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狂失11分還砸到主審 現場虎迷大怒(影音)

2020/09/06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昨在主場甲子園球場迎戰讀賣巨人,他僅投4.2局狂失11分7分自責,單場失11分創隊史最糟紀錄,而且他的控球數度走鐘,還砸到主審,現場虎迷還大聲怒吼要換投。阪神虎最後以2:11慘敗。

藤浪投球影片請點此

這場比賽前受到大雨影響,比賽延後約1小時才開始。藤浪晉太郎首局讓巨人打線三上三下後,第二局被巨人大城卓三的二壘安打失掉2分,第三局被巨人以單局5支安打、加上藤浪投出2次保送,打進5分。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藤浪晉太郎前三局就失掉7分,但阪神教練團仍讓他繼續投球,第5局巨人隊2出局攻占滿壘,松原聖弥敲二壘方向滾地球,但阪神二壘手小幡龍平發生傳球失誤,讓球隊再掉2分,下一棒的龜井善行擊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讓投了125球的藤浪終於被換下場。

總計藤浪晉太郎今投4.2局用125球,被敲9支安打,三振、保送各6次,失掉11分有7分自責,賽後防禦率升至5.27。

藤浪此役控球不穩,不但砸到主審,捕手梅野隆太郎還多次驚險接球,糟糕的投球內容現場虎迷大聲喊「換投」。藤浪退場後坐在休息室低著頭落淚。

日媒《Daily》報導,導,藤浪賽後表示,「這是一次很重要的4連戰,必須要贏球的比賽,輸球會給球隊帶來麻煩,我感到非常抱歉。」對於讓藤浪續投,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則是說,由於是13連戰(註:昨晚為13連戰中的第5戰),只能做出艱難的選擇。

此外,阪神虎昨發生2次守備失誤,團隊共發生49次失誤,是全聯盟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