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拍下MVP照片 佛斯特用暖心之舉鼓勵羅傑斯

2020/09/05 21:23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悍將主投九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看到羅傑斯從一開始表現不如預期,到現在奪下8月投手MVP後又繳完投完封勝,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與有榮焉,賽後再度拍下羅傑斯登上英雄舞台的照片,希望他能記住並珍惜至今的轉變。

「一開始雖然不如預期,但這次他回來,我感覺到羅傑斯的投球心態和自信心都有找回來,這是我覺得他最大的轉變。」佛斯特說。

在9局上兩出局滿壘時,教練團有喊暫停,當然只有翻譯上去跟羅傑斯話,媒體好奇詢問佛斯特是否有透過翻譯帶話給他?佛斯特表示,並沒有要翻譯傳達訊息給羅傑斯,只是要確認當時羅傑斯的身體狀況能否繼續,他還笑說:「在那種局面,你還能交代什麼?」

至於幫羅傑斯拍下MVP照片,佛斯特說其實只要拿下MVP的投手,他都會去拍照,因為他希望留下照片讓球員記住這種好的感覺。「之前羅傑斯在洲際就拿過MVP,我也有傳照片給他看,希望他記住從開始到現在付出多少努力,必須珍惜這種轉變。」

佛斯特從未懷疑過羅傑斯的能力,之前就一直不斷鼓勵他,「我是真的相信他有這種能力,不是為了哄選手而說謊,希望確保他是帶著正面心態去投球。」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悍將主投九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悍將主投九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