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連兩場再見安! 猿奪下「大亂鬥」勝利

2020/09/05 22:14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晚迎戰統一獅,雙方打得極度激烈,獅隊郭阜林單場挨3次觸身球破聯盟紀錄,雙方罕見兩度清板凳。11局下,藍寅倫把握壘上有人契機,擊出再見安打,終場樂天桃猿5:4贏球,兩場都以再見安打取勝、英雄都是藍寅倫。

郭阜林今天5局就被砸到1次,9局上樂天桃猿換上陳禹勳,不僅發生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爭議,陳禹勳又再次砸到郭阜林,引起雙方首次板凳清空。當時主審警告雙方不可再有觸身球。

樂天桃猿藍寅倫連兩天敲再見安打,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11局上,猿隊黃子鵬登板,一顆內角球又不慎打到郭阜林的手,郭阜林此時怒不可遏,即使隊友已架開他,仍要找黃子鵬理論。黃子鵬同樣不甘示弱,回嗆導致雙方衝突。11局下,藍寅倫把握機會,從劉軒荅手中擊出再見安打。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9上自知已用完兩次挑戰權,但規則上7局後主審可在關鍵判決觀看電視輔助,因此上前建議,主審也採納,該判決改判獅隊跑者出局,對比賽來說是一個關鍵。

對於衝突,曾總則緩頰:「緊繃戰局,雙方難免都有情緒。我們投手也並非故意,子鵬當下只是想投內角球,可能只是碰巧又是阜林,雙方情緒才都上來。希望紛爭就此結束,我們也要和對方說抱歉,以後會注意。」

藍寅倫連兩戰當英雄,也是隊史第6次連兩場向對手說再見。他說:「原本龍貓教練要我鎖定直球,但前一顆沒掌握到,當下告訴自己不要被三振就好,最後打到對方變化球。」藍寅倫也說,感謝牛棚的隊友,這幾場都有守住,才有贏球機會。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左)。(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藍寅倫連兩天敲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藍寅倫連兩天敲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藍寅倫連兩天再見安打,獲得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和統一獅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和統一獅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