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門都沒有!湖人D.格林練投遭阻 「魏少」賽後解釋原因

2020/09/06 06:59

火箭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昨與湖人進行次輪系列賽G1,其中末節出現一幕有趣鏡頭,當比賽暫停時,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想藉機練習投籃,結果火箭「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見狀急忙上前阻擋,賽後魏斯布魯克也針對這個舉動做出回應。

此役第四節還剩9分19秒時,火箭以94:82大幅領先湖人,比賽進入暫停死球狀態,球在D.格林手上,他準備在底角把握時間練習投籃,不料魏斯布魯克見狀後一個箭步上前阻擋D.格林,想把他手上的球拍掉,結果D.格林也不讓步,直接轉過身去將球高高舉起,最終是裁判過來擋在兩人中間,並將球拿了回來,這個有趣橋段才落幕。

賽後,魏斯布魯克接受《ESPN》記者Tim MacMahon採訪時,針對他去阻擋D.格林練投的舉動做出回應,「不能讓他們有額外的投籃機會,他可以在明天或是賽前去練投,以我個人來說,我的隊友都知道我不會給對手任何優勢,門都沒有,我只是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每當他們投籃時,我們就會去阻擋。」

火箭以112:97擊敗湖人,系列賽取得1:0領先,魏斯布魯克此役斬獲24分,是全隊得分次高球員,另有9籃板、6助攻、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