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金廣鉉痛苦不堪緊急送醫 診斷出腎臟疾病進IL

2020/09/06 07:58

金廣鉉傳出腹痛送醫,檢查後確定是腎臟問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先發金廣鉉在2日甫投完先發拿下本季第二勝,昨傳出腹痛被緊急送往芝加哥當地的醫院,經檢查發現為腎臟方面的疾病,球團也將他給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

根據《ESPN》報導指出,紅雀團隊一開始認為他是闌尾有問題,不過在經過診斷後發現為腎臟疾病。紅雀總管摩澤利亞克(John Mozeliak)表示,金廣鉉將會在今天出院後回去聖路易進行進一步的治療與復原。

「很幸運不是闌尾炎,不過他的腎臟發生了一些事情,他昨天痛苦不堪,不過那個疼痛已經被控制住了,他現在已經稍微恢復正常,沒有像先前那樣不舒服了。」

原先金廣鉉要在明天對上小熊隊時先發,球隊目前還沒確定頂替他先發的人選是誰,本季金廣鉉出賽5場有4場先發,拿下2勝0敗防禦率僅0.83,21.2局的投球當中被打出14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6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