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抗火箭五小湖人恐變陣 一眉哥願扛中鋒

2020/09/06 08:10

湖人下一戰若變陣,A.戴維斯願意改打中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長人陣的西霸天湖人昨在西部季後賽次輪首戰不敵主打「終極五小」小球陣容的火箭隊,據《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指出,湖人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主動請纓,願意力扛先發中鋒位置。

「一眉哥」A.戴維斯季前透過「六換一」大宗交易降臨湖人,曾向新東家表示,相對於扛中鋒,自己比較傾向喜歡大前鋒的位置,而湖人也尊重其意願,並未強迫他,中鋒位置交由麥基(JaVale McGee)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來輪流分擔。

不過人高馬大的湖人在季後賽次輪受到挑戰,儘管禁區佔有絕對優勢,但火箭五小陣容攻防速度轉換飛快,打得紫金軍團措手不及,這也使得湖人考慮在下一戰變陣,A.戴維斯也願意改打中鋒,以1大4小的陣容,來制衡火箭的小球陣容。

A.戴維斯改打中鋒後,攻守方面的負擔雖會更加沉重,不過此舉能全面帶動球隊的攻防速度,能裡能外的身手也可以在禁區發揮宰制力,同時也能拉開空間,讓隊友有機會在外線投射。A.戴維斯今年在季後賽出賽6場,場均繳出29分、10.2籃板和3.7助攻。

對於下一戰是否會變陣,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語帶保留地表示,他們將會透過比賽影片來決定要採取什麼樣的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