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寶刀未老! 紅雀39歲老將戰小熊繳好投 開季4連勝持續不敗

2020/09/06 08:50

韋恩萊特開季勇奪4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天與小熊進行雙重賽,首戰推出39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打頭陣,繳出6.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紅雀終場以4:2贏球,中止2連敗,韋恩萊特收下第4勝,至今仍未吞下敗投。

韋恩萊特首局雖被小熊開路先鋒哈普(Ian Happ)敲出首打席全壘打,但隨後及時回穩,有效封鎖小熊打線,而小熊先發投手Adbert Alzolay3局上出現亂流,連挨2安和投出1保送,讓紅雀攻占滿壘,德容(Paul DeJong)的三壘滾地球送回追平分,Adbert Alzolay控球依舊不穩,連投2保送再送對手1分。

紅雀下個半局攻勢再起,靠著艾德曼(Tommy Edman)的高飛犧牲打和德容的適時安打,單節進帳2分,前4局以4:1領先。

首局失分後連3局無失分的韋恩萊特,5局下又被哈普敲出陽春砲,追到2分落後,不過他此役仍繳出優質先發,6.1局用95球,被敲6安失2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球隊終場以4:2擊敗小熊,韋恩萊特本季第4勝入袋,開季更拉出一波4連勝。韋恩萊特開季繳出4勝0負、防禦率2.68的成績。

哈普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