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滑壘導致右膝受傷 太空人艾圖維躺進傷兵名單

2020/09/06 08:42

艾圖維因滑壘傷到右腳膝蓋,今天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在前天滑壘時傷到自己的右膝蓋提前退場,太空人隊認為他的傷勢至少需要1到2天的時間進行治療,並在今天選擇將他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

艾圖維在前天與遊騎兵隊的比賽當中敲出生涯第1600安,不過在從二壘跑上三壘時右膝蓋受傷,他在2018年曾受過相同的傷勢,當時的處置是選擇開刀進行治療。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在受訪時更新了艾圖維的傷勢狀況:「他感覺比先前好了一些,但我們有辦法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再打一週比賽嗎?我們希望他能夠在確定回歸前就準備好,如此一來他在歸隊後就能保持100%的狀況,不只生理上,心理上也是。這對受過傷的人來說是最困難的一件事,特別是他之前還在同樣的位置受了傷。」

這位6屆全明星球員在本季的表現相當糟糕,艾圖維甚至在8月中要求總教練將他的先發給拔掉,而貝克也照做了。在那之後艾圖維的狀況有所回升,他在13場比賽中打擊率來到了3成33,也讓他賽季的打擊率從1成68上升到2成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