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神鱒」300轟炸裂!獨居隊史全壘打王(影音)

2020/09/06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在雙重賽於主場迎戰太空人隊,「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於3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彈,不僅以15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更完成生涯300轟的壯舉,讓他成為天使隊史全壘打王。

楚奧特在昨天開轟追平前輩賽門(Tim Salmon)隊史299轟的紀錄並列第一,今天在3下面對太空人先發彼拉克(Brandon Bielak)外角93英哩的速球,一棒推向右外野,敲出這發破紀錄兩分彈。

楚奧特在天使隊10個賽季、1235場比賽就完成了300轟這項壯舉,先前賽門在天使隊花了14個賽季、1672場比賽共敲出299轟。楚奧特也是大聯盟史上第151位敲出生涯300轟的打者。

這場比賽天使隊靠著大谷翔平的安打先奪下首分,再靠著楚奧特這發名留青史的兩分彈,以及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的陽春彈,以4:5暫時落後太空人隊。

楚奧特今天敲出生涯第300轟,獨居天使隊史全壘打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