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才是衛冕軍!暴龍三分雨轟倒塞爾提克扳平系列賽

2020/09/06 09:23

暴龍今天擊敗塞爾提克,季後賽次輪戰成2:2平手。(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衛冕軍暴龍今狂下三分雨,全場爆砍17顆三分彈,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羅利(Kyle Lowry)合力攻下45分,助隊100:93逐退塞爾提克,系列賽扳成2:2平手。

前兩戰都輸球的暴龍,在第3戰打出驚心動魄的一戰,靠著阿努諾比(OG Anunoby)最後0.5秒的奇蹟絕殺球力退塞爾提克,系列賽追成1勝2負。

暴龍今面對塞軍依舊打得不輕鬆,兩隊半場打完戰成49平,但原本膠著的戰況,在易籃後變得更加明朗,北境大軍在第3節外線火力全開,5人輪番在三分線外開火,單6顆三分彈,讓他們握有全場最多的11分領先。

西亞卡姆繳23分、11籃板。(法新社)

記取第2戰在末節遭逆轉的教訓,暴龍今不重蹈覆轍,攻守都維持強度,成功擋住塞軍反撲,將勝利穩穩抓在手中,搶下扳平系列賽的第2勝。

暴龍此役三分球命中率達36.8%,比對手多轟進了10顆三分球,成為兩隊的勝負分水嶺, 其中羅利包辦4顆、拿22分,另有11籃板,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射下5顆,有17分進帳,替補的伊巴卡(Serge Ibaka)飆進4顆,貢獻18分,西亞卡姆繳23分、11籃板。

至於塞爾提克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24分、10籃板表現最佳,沃克(Kemba Walker)15分、8助攻,J.布朗(Jaylen Brown)14分。

羅利拿22分,另有11籃板。(美聯社)

塔圖姆繳出24分、10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