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繳6局好投、連續解決18人 雙城再見內野安氣走老虎

2020/09/06 10:25

前田健太先發6局失3分,首局挨轟後一度連續解決18名打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在主場與老虎交手,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6局飆8K失3分,而其中2分都是牛棚投手接替投球所掉的,最後無關勝敗,雙城靠著巴克斯頓 (Byron Buxton)的再見內野安打,終場以4:3逆轉贏球,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

前田健太今天一上場就被雷耶斯(Victor Reyes)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不過前田很快就回穩,連續解決18名打者完全封鎖老虎打線,雙城直到5局下才突破史庫柏爾(Tarik Skubal)的壓制,打回追平分,兩隊前6局以1:1平手。

投得虎虎生風的前田健太在7局上先是對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投出保送,接者被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雙城趕緊換下前田,由克力帕(Tyler Clippard)接替投球,未料他一上來就連續被敲3安,失掉的2分都記在前田的身上,老虎以3:1超前。

前田健太此役先發6局用91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3分,另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雙城沙諾(Miguel Sano)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8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最後半局更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適時安打,巴克斯頓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游擊滾地球,用腳程跑出再見內野安打,雙城終場以4:3氣走老虎。

沙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