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單局爆慘敗金鶯 場邊竟還出現球迷干擾(影音)

2020/09/06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天面對金鶯前5局威風八面狂飆9K,想不到第六局風雲變色,受隊友失誤影響,單局狂失5分苦吞敗投,甚至連現場球童都來湊一咖。

柯爾開局起直接4連K,在第二局讓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敲出滾地出局後,再連K4人,金鶯首輪打者吞下8次三振,前五局投完柯爾只被敲出1支二壘安打沒有保送。

不過在第六局,金鶯首棒打者史都華(DJ Stewart)鎖定柯爾一顆內角偏高直球,直接掃出右外野形成一發突破雙方0:0僵局的陽春彈,接著1出局後,隊友艾斯查德(Thairo Estrada)又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壘,柯爾在三振掉希斯可(Chance Sisco)後控球失準,連續投出兩次保送形成滿壘。

金鶯的蒙卡索在滿壘時抓準機會,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短程安打打進2分打點,接著魯伊斯(Rio Ruiz)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強勁車布邊安打,想不到這球還被場邊的球童接住,在紀錄上是「球迷干擾」的二壘安打,柯爾再失2分,他也在這局結束後退場,總計柯爾今天6局飆10K、2BB,被打4支安打含一發全壘打,失掉5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

這場比賽洋基隊的打擊狀況不佳,僅在8上靠著佛雷瑟(Clint Frazier)的陽春彈得到1分,9上反攻未果,終場洋基就以1:6輸給金鶯。

柯爾。(美聯社)

季前拿下投手史上最大約的柯爾在加盟洋基隊後表現並沒有太好,本季先發9場就已經有2場比賽失分達5分,上個賽季他在太空人隊整季33場先發只有2場比賽失分在5分以上,今年柯爾的防禦率達3.63,拿下4勝3敗。

洋基隊的近況相當糟糕,不僅王牌柯爾吞下2連敗,球隊在17場比賽還只拿下5場,是美聯自8月18日來第二差的球隊戰績,目前洋基整季的戰績21勝18敗雖然還過五成,但是已經在分區落後給光芒與藍鳥兩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