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王牌6局好投飆9K 白襪兩轟加持穩居分區龍頭

2020/09/06 12:09

吉歐里多先發6局飆9K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今天先發面對皇家,主投6局失3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再加上阿布瑞尤(José Abreu)和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接力開轟,助隊終場以5:3贏球,喜迎3連勝,白襪以25勝15負穩居美聯中區龍頭。

白襪首局靠著阿布瑞尤的左外野2分彈先馳得點,皇家史達林(Bubba Starling)3局下回敬一發陽春砲,助隊追到2:1落後,皇家23歲投手Kris Bubic5局上再遇亂流,隊友守備也發生失誤,安德森(Tim Anderson)在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下一棒葛朗多在補上一發2分彈增添保險分,白襪前6局以5:1領先。

吉歐里多在第7局續投時出現狀況,歐賀恩(Ryan O'Hearn)和法蘭柯( Maikel Franco)連續敲安追回1分,白襪趕緊換投仍無法止血,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不過皇家後兩局熄火,僅靠著1次保送上壘,終場就以3:5落敗,苦吞5連敗。

吉歐里多先發6局失3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勇奪本季第4勝,今年累積75次三振,高居聯盟第2名;Kris Bubic先發7局失5分(責失分2分),開季苦吞5連敗,大聯盟首勝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