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有教士隊最帥髮型? 小塔提斯:抱歉,是我

2020/09/06 11:08

小塔提斯有一頭漂亮的辮子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教士隊小塔提斯(Frenando Tatis Jr.)今年攻守成績佳,加上一頭辮子頭長髮、活潑性格,堪稱球隊的頭號新星。教士隊新同學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先發投手派岱克(Chris Paddack)也都留著一頭長髮,被問及誰的髮型最酷,小塔提斯當仁不讓。

小塔提斯參加Fox電視台電訪,被主持人問及球隊裡3位蓄髮的選手哩,他自己認為誰的髮型最好看。小塔提斯給了自信答案:「這是好問題,但很抱歉,我必須要說是我。你要看起來很棒、表現才會很棒。」

小塔提斯的表現的確很不錯,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07、14轟則是並列第2名。小塔提斯說:「去年是我的第一年,我打得太狂野,今年我想辦法縮小好球帶、盡可能保持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