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張奕、宋家豪同場接力登板 歐力士9:6樂天

2020/09/06 16:10

第九局

9下,樂天最後的反攻,一出局後,茂木榮五郎雖然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棒黒川史陽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羅梅洛(Stefen Romero)揮棒落空遭三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歐力士以9:6擊敗樂天。

第八局

8下,歐力士換上希金斯(Tyler Higgins)接替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先送出兩次四壞球保送,接下來被田中和基敲安先追回1分,隨後他又保送淺村榮斗,樂天再考靠著鈴木大地的高飛犧牲打再追1分,8局打完追到6:9落後。

宋家豪在8局上中繼登板,今天是他的28歲生日,伏見寅威敲出中間穿越安打,雖然三振掉中川圭太,但仍被下一棒T-岡田擊出左外野安打,吉田正尚也扛出一發右外野3分砲,歐力士擴大至9:4領先。

第七局

7下,淺村榮斗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鈴木大地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島內宏明擊出左外野安打,茂木榮五郎獲得四壞球保送,樂天攻占滿壘,黑川史陽擊出二壘平飛球遭接殺,島內宏明回壘不及遭刺殺,形成雙殺守備結束該局。

第五局

5下,歐力士5局上換下張奕,由飯田優也接替投球,張奕此役先發4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其中只有2分自責分,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升至3.74,此役最快球速達149公里。

第四局

4下,張奕三振掉辰己涼介後,先是被渡邊佳明敲出安打,岡島豪郎的二壘滾地球造成福田周平發生失誤,樂天形成一二壘有人,田中和基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再讓淺村榮斗擊出投手前強襲滾地球,張奕接球後快傳一壘完成刺殺。

第三局

3上,吉田正尚敲出中外野2分彈,本季第10轟出爐,歐力士追到2:3落後。瓊斯敲安,福田周平獲得保送,安達了一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三壘,杉本裕太郎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幫助歐力士以4:3超前。

樂天換上近藤弘樹接替投球,一上來就對宗佑磨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出現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伏見寅威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中川圭太觸擊強迫取分,歐力士單局灌6分,以6:3領先。

3下,張奕讓鈴木大地擊出三壘平飛球遭接殺,島內宏明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樂天追到4:6落後。張奕讓鈴木大地擊出三壘平飛球遭接殺,島內宏明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樂天追到4:6落後。張奕接連三振掉茂木榮五郎和黑川史陽結束該局。

第二局

2上,福井優也解決安達了一後,保送了杉本裕太郎,宗佑磨擊出右外野安打,歐力士攻占一二壘,伏見寅威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中川圭太在得圈有人也無法建功。

2下,張奕讓足立祐一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岡島豪郎中外野飛球出局,2人出局後對田中和基投出四壞球保送,淺村榮斗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一局

1下,張奕用149公里速球三振樂天首棒岡島豪郎,但卻被下一棒田中和基擊出左外野安打,接著保送了強打淺村榮斗,張奕投出暴投,樂天推進至二三壘,捕手伏見寅威牽制三壘發生傳球失誤,樂天輕鬆跑回第1分,鈴木大地擊出二壘高飛球出局,島內宏明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樂天以2:0領先。

張奕對茂木榮五郎投出四壞球保送,單局出現2次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黑川史陽敲出右外野安打,日職生涯首安出爐,打回樂天第3分,辰己涼介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上週投出生涯最長7.2局,歐力士張奕手肘沒有問題,今午12時首度對上樂天金鷲,力阻球隊遭3戰橫掃,盼能助隊終止4連不勝。他點名昨轟垮歐力士的重砲淺村榮斗須警戒,避免前役錯誤重蹈覆轍。

張奕本季在一軍出賽3場,都是先發上場,主投17.2局失7分,累積14次三振,繳出1勝2敗、防禦率3.57的成績。

兩隊先發名單:

歐力士先發打線:

1(中)中川圭太
2(一)T-岡田
3(左)吉田正尚
4(指)瓊斯
5(二)福田周平
6(游)安達了一
7(右)杉本裕太郎
8(三)宗佑磨
9(捕)伏見寅威

先發投手:張奕

樂天先發打線:

1(左)岡島豪郎
2(右)田中和基
3(二)淺村榮斗
4(一)鈴木大地
5(指)島內宏明
6(游)茂木榮五郎
7(三)黑川史陽
8(中)辰己涼介
9(捕)足立祐一

先發投手:福井優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