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猿衝突有端倪? 郭阜林禁賽後觸身球全樂天砸的

2020/09/06 12:05

統一獅郭阜林(左)單場第三次遭觸身球擊中,怒火爆發要衝上前跟投手理論,被主審拉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隊郭阜林昨天被樂天桃猿單場投出三度觸身球上壘,締造中職歷史紀錄,也讓雙方兩度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細數郭阜林自酒駕事件回歸後被砸的5顆觸身球,竟全是由樂天桃猿所投出。

郭阜林在6月被爆出酒後駕駛後,遭球團自主禁賽整整2個月,直到8月19日才回歸一軍,而他在8月28日挨了朱俊祥一顆觸身球,隔天又被翁瑋均觸身球,只不過該球若不是郭阜林揮棒的話並不會砸到他的手,翁瑋均並非故意,但郭阜林也因此右手背縫了1針。

郭阜林8月29日被觸身球砸中,右手背因此縫1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到昨天,郭阜林先是在5上被翁瑋均觸身球擊中上壘,9上又被陳禹勳打中,前兩次郭阜林都還沒有動氣,但直到11上被南英學弟黃子鵬擊中後再也忍不住怒火,上一壘後怒嗆學弟,也導致雙方衝突擴大。

該場比賽結束後,黃子鵬於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對於觸身的部份我感到很抱歉,也絕對不可能是故意,但當對方持續做出挑釁行為,我會做出回應捍衛自己,謝謝關心。」目前該則動態已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