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哈德無安金身破功! 紀錄中斷還被對手說再見(影音)

2020/09/06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開季前12場出賽沒讓對手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創下大聯盟最長場次未被敲安紀錄,但他今天上場面對印地安人隊,不僅紀錄破功,還被敲出再見安打吞下敗投。

印地安人與釀酒人兩隊今天前8局3:3平手,9下釀酒人派出哈德上場,結果他面對首名打者莫卡多(Oscar Mercado)就被敲出本季首支安打,還是一支二壘安打,下棒的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打擊時哈德暴投讓莫卡多上三壘,隨後赫南德茲敲出一支穿越游擊防區的再見安打,莫卡多跑回致勝分,終場印地安人就以4:3拿下勝利。

哈德今天投0.0局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防禦率上升到2.31,不過賽季他的每局被打擊率還是優異的0.054,每局被上壘率1.03。

哈德單場挨兩安吞下敗投。(法新社)

獲勝的印地安人在最近10場比賽拿下7勝,目前在分區以24勝15敗落後給龍頭白襪0.5場勝差,與25勝16敗的雙城隊沒有勝差,但勝率稍微領先0.005。

印地安人隊向釀酒人隊說再見,目前在分區僅落後給龍頭白襪0.5場勝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