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吉田正尚單場雙響 宋家豪生日慘挨轟

2020/09/06 16:14

宋家豪挨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歐力士隊今天作客樂天金鷲隊主場,歐力士隊張奕先發、樂天隊宋家豪也後援登板。張奕首局失3分後回穩、隊友也打下6分大局,無奈僅投4局因用球數多而退場。宋家豪則被吉田正尚擊出3分砲,度過難過的28歲生日。歐力士終場9:6獲勝。

張奕首局不穩,加上捕手伏見寅威試圖牽制三壘時失誤,單局失3分,之後就回穩,僅在3局下被島內宏明擊出陽春砲再失分。總計張奕4局失4分(2責失),投出4次三振和3次保送,無關勝敗,隊友單局大量取分,他無福消受。

張奕無緣勝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樂天先發投手福井優也2.1局失5分狼狽退場,包含吉田正尚3局上全壘打。樂天隨後啟動牛棚車輪戰,壽星宋家豪8局上、落後兩分時上場,面對首位打者伏見寅威就被敲安,隨後三振中川圭太,但又被T-岡田敲安,面對吉田正尚時,一記失投被他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歐力士將比分差拉大。

歐力士單場得9分是近一個月來最高得分,吉田正尚上演單場猛打賞、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

吉田正尚單場雙響砲。(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