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強調非故意砸人 為投球和情緒失控道歉(影音)

2020/09/06 16:20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昨天觸身球打到統一獅郭阜林,引發本季最大的衝突事件,黃子鵬今天表示,對於當下投球和情緒失控感到抱歉,但絕對不是故意砸人,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黃子鵬表示,當時只專注在自己的投球策略,但是球沒有控好而變成觸身球,由於對方反應比較大,自己情緒也一度失控,對此感到很抱歉。

黃子鵬表示,當時是延長賽,只要一失分就可能輸球,不可能故意投觸身球去讓對方上壘,只是想盡量去壓迫打者,自己球沒有控好,會再檢討、加強。

昨天的觸身球事件引發球迷熱烈討論,黃子鵬表示,球迷一定會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應援,正面來看表示有很多球迷關心職棒,不管球迷怎麼講,他不會特別在意,這也沒有什麼對或錯。

昨天第9局第1次因為觸身球造成兩隊板凳清空,裁判就對雙方提出警告,因此第11局黃子鵬再投出觸身球,立即被驅逐出場,是否有後續懲處,聯盟可能週一決定,黃子鵬表示,該承擔的就承擔,往後會加強控制情緒,希望趕快回歸到比賽。

黃子鵬還原昨天衝突狀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