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隊內人士放話再降二軍 王柏融今代打無功而返(影音)

2020/09/06 16: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續在主場迎戰西武獅,王柏融在6局上場代打,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沒能建功,火腿終場以2:4輸球。

火腿今在2局靠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適時安打先攻下2分、不過西武隨即在3局展開反攻,外崎修汰、源田壮亮連續兩支長打追平比數,4局樂天再靠岡田雅利安打、及金子侑司的高飛犧牲打取得4:2超前。

王柏融在6局下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上場代打,在2好2壞後選擇攻擊樂天先發松本航149公里的速球,不過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沒能為球隊建功。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則僅在9局上場代守一壘,沒有獲得打擊機會。

日媒昨引述火腿關係人士指出,球隊裡面已經有聲音要他再降二軍,不過「大王」今代打還是沒能把握機會適時發揮,賽後打擊率降至1成49。

王柏融代打無功而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