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子鵬個性不會故意啦」 昨晚大亂鬥洪總也關心

2020/09/06 16:32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對於昨晚另一地爆發兩度清空板凳衝突,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對於過去子弟兵黃子鵬罕見的失控暴怒畫面,也大感意外,還表示:「以子鵬的個性,他不會故意投觸身球啦。」

富邦悍將昨晚以0:1不敵中信兄弟,比賽時間2小時23分創下本季最短。洪總表示昨晚回到飯店後,雖然另一地比賽還在進行,但因為飯店電視未轉播比賽,他其實第一時間不知道,後來是透過小女兒電話才得知另一地發生板凳清空衝突。

洪總賽前也觀看昨晚的衝突畫面,並表示以他對黃子鵬的了解,並不會故意去投觸身球,「他是個很溫和的人,可能是真的被激到了。」不過洪總也強調,統一獅郭阜林單場被砸到3次觸身球,任誰都會有情緒出現,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也會覺得對方是故意的。

洪總認為,職棒場上的衝突,就在場上結束,他還笑說,「以前中職最熱的時候,就是『打』最凶的時候。」明年要滿60歲的洪總表示自己隨著年紀漸長,也沒什麼脾氣了啦,真的有衝突出現,他就是站出去而已,也不至於會有太過度的肢體動作。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