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衝突事件中被陳俊秀熊抱 餅總:還沒擋到人就飛了起來

2020/09/06 16:39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說明昨日衝突經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昨天在觸身球的引發的衝突中,被樂天桃猿一壘手陳俊秀從背後一把抱起,意外成為焦點畫面,林岳平表示,當時只是想去擋人,結果還沒擋到人就飛起來了。

林岳平表示,衝突發生時他原本站在第二線,發現已經退回休息區的桃猿投手黃子鵬又衝出來,因此趕快過去想擋住黃子鵬,沒想到還沒碰到黃子鵬,突然人就在空中了,當下還以為把他抱起來的是林泓育。

陳俊秀表示,當時餅總來勢汹汹,怕引發更大的衝突,但是拉可能拉不住,所以趕快把他抱起來,當時就聽到球迷的笑聲,他只覺得這一點都不好笑。

只有四隊的中職,球員彼此之間很熟悉,即使板凳清空也很少造成真正的亂鬥,陳俊秀表示,印地安人隊小聯盟時期有遇到幾次真正的打架,印象最深刻的有次和身高216公分的荷蘭投手范米爾搭配,也因為觸身球引發亂鬥,他趕快去抱住范米爾,因為范米爾力氣很大,怕他會打死人,不過,范米爾實在太高大,感覺要從他的肩上跨過去了。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說明昨日衝突經過。(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