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有意交易榜眼籤? 尼克想搶「球三弟」求商談

2020/09/06 20:43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打出15勝50敗位居聯盟爐主的勇士,早早無緣季後賽,先前他們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抽中今年榜眼籤,今天有記者透露,勇士已經做好交易準備,打算拿榜眼籤來換取即戰力,而想搶「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的尼克則成為勇士可能的交易對象。

杜蘭特(Kevin Durant)離去、又遭遇恐怖傷兵潮的勇士,本季在聯盟排名吊車尾,早早就遭淘汰出局,不過上個月他們在今年NBA選秀抽籤儀式上,一哥柯瑞出馬幸運抽中今年榜眼籤,利用這個籌碼換回一些出色的即戰力,無疑是勇士正在考慮的選項之一。

《ESPN》記者Tim Bontemps撰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已經做交易榜眼籤的準備,「聯盟中有匿名人士指出,勇士打算盡力促成交易。」

先前《CBS》曾指出,尼克非常希望能在選秀會上簽下鵜鶘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小弟小波爾,不過由於他們這次只抽到第8順位,想搶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之一的小波爾恐怕不容易,因此他們對勇士的狀元籤相當有興趣。

「球三弟」小波爾高中畢業後,未跟隨兩位哥哥的腳步,加入美國知名的大學籃球隊UCLA,而是前進澳洲挑戰職業籃球聯賽加盟伊拉瓦拉老鷹隊,而他在球隊打出一哥身手,出賽13場,場均17.2分、7.8籃板、6.8助攻,最後雖然因為腳傷導致剩餘賽季報銷,但優異的全能身手讓他成為2020年選秀會上炙手可熱的球員之一。

美媒也分析,目前尼克陣中有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諾克斯(Kevin Knox)、巴瑞特(R.J. Barrett)等年輕潛力新秀能當作交易籌碼,若能用第8順位配上一位或多位潛力球員,應該有很大的機會能跟勇士換榜眼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