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超離奇斷棒安打 球評:這輩子沒看過(影音)

2020/09/07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在主場以12:5大勝統一獅,第7局靠著攻勢串聯加上對手中繼單局高達5次保送,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而其中林立在滿壘出現的離奇斷棒安打,引起球迷、網友熱議,連主播、球評都大呼實在「太罕見」!

昨比賽進行到7局下半,一壘有人,獅隊換上林其緯中繼登板,沒想到他一上來就先保送藍寅倫,又觸身球保送嚴宏鈞形成滿壘,陳晨威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幫助桃猿再添分數,接下來林智平選到四壞球保送,再度形成滿壘。

而上一個打席上來代打遭三振的林立,這次敲出斷棒游擊滾地球,不過斷掉的球棒竟一起跟著球往同一個方向飛去,不但讓二壘要往三壘跑的陳晨威嚇了一跳,閃過飛來的斷棒才起跑,獅隊二壘手林祖傑也受到斷棒影響,第一時間沒能將球接住,林立也靠著內野安打上壘,還打回一分打點,讓轉播的主播球評都嘖嘖稱奇,大呼「太罕見」、「這輩子沒看過」。

林立敲出離奇斷棒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