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全沒內容!」 悍將贏球但洪總對中心打線搖頭

2020/09/06 21:18

富邦悍將今擊敗中信兄弟,避免在3連戰被橫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晚以6:3擊敗中信兄弟,避免在3連戰被橫掃,先發投手索沙也拿下本季第9勝。但賽後不管是對打線或索沙,總教練洪一中都有不滿意之處。

「還好沒有被橫掃。」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索沙最近控球出現問題,7局被敲11支安打失3分的內容只是普通而已,中心棒次的表現又很糟糕,還好前、後段棒次有發揮,才能避免4連敗。

洪總強調今天好在前後棒次有發現,他說:「我們的中心打線是滿糟的,必須自己要去想辦法,而且打不到也要有內容,完全沒有內容。」悍將3至6棒只有2支安打,若只算3、4、5棒更僅1安,還吞下4次三振。

悍將表現最亮眼的打者當屬1棒李宗賢3安打2打點,以及9棒林宥穎2安打2打點。目前四隊戰況膠著,洪總表示,其實每場比賽就是獨立的場次,不會因為目前領先多寡就有不同的心情,「每一場都想贏啊,就算現在領先3場,還是不會放鬆。」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洪總認為索沙最近控球出現問題。(記者林正堃攝)

李宗賢今3安打2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