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黃亭茵心理戰突圍封后 9月有了新身分

2020/09/06 21:27

黃亭茵突圍封后。(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0年台北市自由車城市盃繞圈賽今在烈日中舉行,20公里的女子菁英組賽事由黃亭茵跑出32分43秒27封后。

台灣奧運女將黃亭茵開賽就發動攻擊,並在第6圈突圍殺出,最終單飛到終點,無懸念奪冠。

她透露,「開賽就先將強度拉升,能自動淘汰實力較差的選手,才不會形成主集團全部擠在一起的情形,反而比較安全。至於第6圈的突圍攻勢,原本只是想測試其他車手的想法,算是心理戰,後來發現沒有人追擊,就一路衝到終點。」

黃亭茵近期多了新身分,9月1日開始回母校楠梓高中擔任專任教練,希望將所學回饋給基層選手,培養出下一個台灣之光。

她表示,「隊上選手都是車隊學妹,現在變成教練有點不習慣,我希望他們繼續叫我學姊,這樣比較親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