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腳趾感染歐國聯休兵 場邊沒戴口罩遭勸導

2020/09/06 21:4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足總國家聯賽葡萄牙對克羅埃西亞的分組戰,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因腳趾感染坐壁上觀,但他在場邊加油時一度忘記戴上口罩,還被工作人員勸導提醒,影音上傳網路引發球迷熱議。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各大職業賽事休兵多時就算重啟,也多採清場閉門戰,而大名鼎鼎如C羅,此役在場邊替葡國隊友加油時,或許太專注看比賽而沒戴口罩,結果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趨前,在保持社交距離下善意提醒,這位人氣球星也從善如流,立刻拿起放身邊的口罩戴上,算是做出防疫示範。

儘管葡萄牙少了C羅這名大將,照樣挾4:1擊敗克羅埃西亞,賽後葡國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表示,國家隊隊長C羅本週訓練狀況良好,但前幾天一根腳趾卻突然腫脹變紅,看起來像被蜜蜂叮到,「C羅已由皮膚科醫生治療,正在服用抗生素,還沒有確定何時復出,應該能隨隊出征瑞典,看起來發炎情況不嚴重。」   

C羅場邊加油時忘記戴上口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