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莊家「面不改色」? 火箭擊潰湖人晉級最高賠率21倍

2020/09/06 21:42

戴維斯(右)明請纓扛中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西部決賽首戰爆冷輸球,面對火箭的小球戰術無法適應,身高優勢也無法發揮,明早8點30分雙方系列賽第二戰,湖人明星前鋒A.戴維斯請纓扛中鋒,希望利用敏捷度與快速防守輪換,壓制火箭攻勢,扳回一城。

湖人主帥沃格爾透露,系列賽第二戰會考慮變陣迎敵,必須盡快找出應對之道才能扳回劣勢。但是否讓A.戴維斯擔任先發中鋒,還必須看比賽影片決定。

台灣運彩看好紫金大軍明天能復仇成功,開出湖人讓5.5分的盤口,同時湖人不讓分獲勝的賠率僅1.35。

英國博弈網站《威廉希爾》仍認為湖人能贏得最後系列賽,4勝2敗淘汰火箭,賠率3.6,第7戰贏球4.2緊追其後,4連勝封王則是4.8。而火箭晉級仍被看衰,4:0橫掃湖人賠率達21,但已下修許多。

此系列賽之前,《威廉希爾》最看好湖人在此系列賽4勝1敗淘汰火箭,賠率僅3,湖人4勝0敗則是3.3緊追在後,湖人4勝2敗賠率4、4勝3敗賠率7,火箭贏湖人賠率都在雙位數,其中火箭橫掃湖人則高達125倍。

史上第三支例行賽戰績第一,卻在季後賽陷入0勝3敗絕境的公鹿,今在背水一戰碰上熱火。台灣運彩提前看衰,認為公鹿可能被橫掃出局,開出熱火不讓分賠率1.7,優於公鹿的1.8,讓分盤則是熱火讓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