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最近4戰5轟 衛冕全壘打王重燃希望

2020/09/06 21:49

樂天桃猿朱育賢(右)近4戰趕進度敲出5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朱育賢對統一獅3連戰兩度轟出單場雙響砲,最近4戰5轟,本季24支全壘打只落後統一獅林安可2轟,衛冕全壘打王重燃希望。

朱育賢本季前13場比賽就擊出10支全壘打,創下最快10轟紀錄,但是到上半季結束只再打出4支全壘打,當時落後林安可6轟,下半季首場就開轟之後,朱育賢的長打火力逐漸復活,最近4場比賽更擊出9支安打、5支全壘打,打下11分打點。

朱育賢表示,最近打擊手感越來越好,不管是擊球點的掌握或揮棒的延伸都很不錯,感謝教練團在這段期間陪著他調整,收到了最好的效果,希望在狀況好的時候持續幫助球隊贏球,把全隊的氣勢帶起來,爭取下半季冠軍。

朱育賢去年也曾遭遇全壘打停產的狀況,上半季打出破紀錄的22轟,下半季只再打出8支全壘打。朱育賢表示,去年的經歷是很寶貴的經驗,打擊一定會有高低起伏,教練團也告訴他,狀況好的時候要積極攻擊,打不好的時候要找到走出低潮的方法,從去年學到的一課,對於今年縮小低潮時間有很大的幫助。

朱育賢(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