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場4安追平個人紀錄!兄弟「索沙殺手」誕生(影音)

2020/09/07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洋投索沙昨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率隊以6:3擊敗中信兄弟,不過卻有2名打者讓他很頭疼,一位是開路先鋒王威晨、另外一位就是單場4安的許基宏。

許基宏本季對戰索沙十分有心得,賽前17打數6安打、打擊率3成53,僅次於王威晨的3成70、以及張志豪的3成64,也讓教練團將他的棒次往前調整,昨天擔任中心打線第3棒。

許基宏沒讓教練團失望,昨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3下則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適時敲安、幫助兄弟打破鴨蛋,5局再揮長打、助隊追到只剩2分落後,7局最後一次面對索沙,逮中對方偏高的失投球,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單場4支安打也追平個人在2016年7月29日面對Lamigo的單場安打數。

雖然9局許基宏最後一個打席面對陳鴻文遭三振,無緣寫下新猷。不過,昨天面對索沙單場4支4、包辦2分打點,生涯對戰紀錄來到21支10,打擊率高達4成76,也被封為「索沙殺手」。

許基宏昨單場4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