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小將初登板力壓田中將大!洋基苦吞3連敗(影音)

2020/09/07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農場第10號新秀克默(Dean Kremer)今天迎來自己大聯盟生涯首場先發,面對強權洋基隊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霸氣,主投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狂飆7K力壓同場先發的田中將大,精彩拿下生涯首勝。

克默今天首局面對洋基打線最難纏的打者拉梅修(DJ LeMahieu)就飆出自己大聯盟生涯首K,隨後再三振掉重炮一壘手維特(Luke Voit)接著再解決掉賈納(Brett Gardner)完成自己生涯首局的投球。

接著克默的隊友,史都華(DJ Stewart)馬上在下個半局敲出兩分彈幫助小老弟取得領先。2局上半,克默控球不穩單局投出2次保送,被老將克拉茲(Erik Kratz)打下自己生涯首分,但也飆出三振沒讓傷害繼續擴大。隨後克默越投越穩,讓洋基打者11上11下,直到6上才對維特投出保送讓打者上壘,不過他也沒有慌了手腳,該局他隨後讓賈納出局,再三振掉佛雷瑟(Clint Frazier)結束自己的投球工作,總計今天克默主投6局用了88球,飆出7次三振,投了3次保送,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

克默主投6局僅失1分飆出7K。(法新社)

金鶯打者今天也很捧場,除了首局的兩分彈外,6下靠著洋基投手滿壘投保送的控球自爆,加上適時安打再打2分,7下再靠著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的犧牲打打回1分,終場金鶯就以5:1擊倒洋基,取得3連勝,以及系列賽的勝利。

洋基本場比賽打線靜悄悄,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守備上還發生2次失誤,田中將大今天主投5.1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4分只有2分是自責分,送出5K、1BB,吞下本季第2敗。

田中將大(左)吞下本季第二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