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前10年沒敲過滿貫砲 佛里曼3天就掃兩發(影音)

2020/09/07 08:57

勇士強打佛里曼在面對國民的系列賽擊出兩發滿貫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人」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生涯效力於亞特蘭大勇士11個賽季,擔綱球隊主砲的他,卻從來沒有擊出過滿貫全壘打,直到本周交手華盛頓國民的系列賽首戰,他才從後援投手雷尼(Tanner Rainey)手中擊出生涯首發滿貫彈,打破長達11年滿貫荒。相隔兩天,兩隊第三度於系列賽碰頭,佛里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掃出系列賽第2發滿貫全壘打,率隊以10:3擊退對手。

斧頭幫本戰火力滿檔,面對國民隊明星先發柯賓(Patrick Corbin)毫不畏懼,歐蘇納(Marcell Ozuna)繳出猛打賞,包辦4分打點;捕手弗勞斯(Tyler Flowers)也貢獻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為球隊助拳。才剛擊出生涯首發滿貫全壘打的佛里曼6局下再度獲得滿壘打擊機會,對擊出滿貫彈滋味仍記憶猶新的他,面對前來救火的國民中繼投手費尼根(Kyle Finnegan)大棒一揮,直接將小白球送上左外野看台,是為本季第7轟,擴大球隊領先至71

看見佛里曼的優異表現,一生效力勇士的傳奇球星瓊斯(Chipper Jones)也捎來祝賀訊息,佛里曼大方分享瓊斯的訊息內容,「他說最近蠻常敲滿貫砲喔,而我希望未來還會有更多滿貫砲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