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挑戰史上第3人! 德葛隆展K功35次揮空寫紀錄(影音)

2020/09/07 08:45

德葛朗今先發面對費城人,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挑戰國聯塞揚獎3連霸,本季表現依舊神勇,今天先發面對費城人,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僅失1分,大都會終場以14:1大勝,德葛隆本季第3勝入袋,而他此役讓對手揮空35次,追平大聯盟紀錄。

德葛隆前兩局小遇亂流,首局被哈波敲安後,他連續發動2次盜壘,直接攻占三壘,不過德葛隆未受影響,讓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而2局上則是被克內普(Andrew Knapp)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這也是他全場唯一的失分,德葛隆後面5局逐漸回穩,展現十足的宰制力,僅讓對手敲出1支安打,雖投出2次保送,但費城人也只站上過1次得點圈,德葛隆有效壓制費城打線,讓他們全場揮空35球,追平由克蕭(ClaytonKershaw)和達菲(Danny Duffy)所保持的大聯盟紀錄。

德葛隆此役先發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另有12次三振和2次保送,而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讓德葛朗不再悲情,全隊敲出本季新高的17支安打,其中包括5發全壘打煙火秀,阿隆索(Pete Alonso)單場雙響砲、3安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助隊以14:1,拿下2連勝,費城王牌諾拉(Aaron Nola)先發5.1局飆10K,被敲8安失6分,責失分只有3分,苦吞本季第3敗。

國聯塞揚競爭激烈,德葛隆與達比修有目前是奪獎大熱門,德葛隆防禦率1.69高居國聯第二,70次三振則是高居第一,若是他能順利締造國聯塞揚3連霸的話,將創下隊史紀錄,這是連剛逝世的傳奇名投席佛(Tom Seaver)都無法達不到的壯舉,史上也只有梅達斯(Greg Maddux)和強森(Randy Johnson)完成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