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折損兩重將 外野戰力吃緊

2020/09/07 09:35

布魯斯因腿部傷勢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日稍早宣布將重砲手布魯斯(Jay Bruce)及昆恩(Roman Quinn)2名外野手放進傷兵名單,外野戰力僅存4人。

2位外野手都是在週六對戰大都會的賽事中掛傷號,現年33歲的布魯斯大腿股四頭肌舊傷復發,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昆恩則是在該日比賽中因追逐一顆深遠飛球,一頭撞上中外野大牆,出現腦震盪狀況,被放入7天觀察名單。現在費城人外野堪用的人手只剩下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及2名替補新秀。然而考量到麥考臣左膝前十字韌帶的傷勢復原情況,球隊本賽季大量縮減他在外野的守備機會,這使得費城人外野輪替陣容更加窘迫。

折損2名外野大將後,費城人週日以14:1慘遭大都會血洗,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賽後受訪表示:「目前球隊正職的中外野手只剩下哈瑟雷(Adam Haseley,這對我們而言是不小的挑戰,希望受傷的球員都能盡快回到陣容當中。」而最新消息指出,費城人有望在本週迎回擺脫背傷的工具人金格瑞(Scott Kinge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