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讓「神鱒」專美於前!塔提斯開轟並列全壘打王(影音)

2020/09/07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楚奧特(Mike Trout)昨日以單季第15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不過這個位置很快就被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給追上,他今天在與運動家隊的比賽,同樣也敲出了本季第15轟,助球隊以5:3拿下勝利。

本季有一段時間都獨居全壘打王寶座的塔提斯,在敲出賽季第13轟後沉寂了7場才再度開轟,這也讓後續的追趕者慢慢追上了他的全壘打支數,昨日塔提斯沒開轟,而楚奧特開轟超前獨居全壘打王。今天手感回溫的塔提斯單場雙安,並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全壘打,與今天沒開轟的楚奧特並列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塔提斯開轟,與楚奧特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美聯社)

塔提斯的這發全壘打,也讓他成為了史上第二個在21歲前就能夠於賽季前42場比賽敲出15轟的球員。名人堂球星馬修斯(Eddie Mathews)曾在1953年賽季達成這項成就。

今天塔提斯面對佩提特(Yusmeiro Petit)86英哩的外角切球,推出一發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擊球初速來到103.4英哩,距離達394英呎。

教士隊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賽後也談到了這發全壘打:「如果你沒有看打者揮棒,只看到球的飛行軌跡的話,你會覺得這是個力量型左打剛好拉到右外野。對他來說,我們已經看到他今年做出這個舉動好多次了,能夠擊出這樣的反方向全壘打是很特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