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戰勝肺炎 魔術大物長人力圖挽回生涯

2020/09/07 10:40

班巴擺脫肺炎,樂觀面對休賽季的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蘭多魔術潛力中鋒班巴(Mohamed Bamba)6月時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迫先行離開泡泡聯盟,無緣為球隊在季後賽路上盡一份心力。日前班巴受訪表示自己已經康復,並準備重啟訓練。

班巴是2018年NBA選秀第一輪第六指名,同梯的東契奇(Luka Dončić)以及楊恩(Trae Young)皆已是聯盟看板球星,然而班巴加入聯盟後始終表現不佳,又飽受傷勢困擾,今年更在球隊角逐季後賽之際感染武漢肺炎,未能參與生涯首次季後賽,魔術也在第一輪遭公鹿淘汰。

醫生評估班巴幾近康復,近期便可恢復訓練。談到接受繁複的肺炎檢驗,他表示:「這些檢查可能是我一整年下來做過最重大的事了,我必須確保自己維持身體健康,並排除掉任何可能對我造成傷害的因素。」

他表示將來會先進行跑步及投籃訓練;現在唯一的疑慮是,疫情期間聯盟禁止球隊在休賽期進行5對5訓練,因此他不確定自己能接受到多少肢體上的訓練;但即便如此,他仍保持一貫的樂觀,「我準備好了,我很期待聽到球隊對我的進一步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