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的天阿!馬林魚大物超神技背後接殺讓主播也驚嘆(影音)

2020/09/07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大物新秀奇澤姆(Jazz Chisholm)今天在球場上演了驚人的背後接球美技,讓現場主播也大讚:我的天阿。

奇澤姆今天在8局下半0出局時,面對N.洛爾(Nate Lowe)的一顆中外野方向平飛球,他直接背對著看球,不斷往中外野方向衝,在球即將落地前跳起來,將身體完全延伸,背對接殺該球,讓主播也大讚這個驚人的守備美技。

奇澤姆。(美聯社)

今天奇澤姆擔任馬林魚隊的先發游擊手,4打數敲出1安,還是生涯首支安打,賽季打擊率1成25。奇澤姆是今年百大新秀排行榜中第68名的球員,同時也是球隊陣中第四號大物新秀,球探報告給他的評價為打擊45、力量55、傳球55、守備55、跑速55,總體55分的不俗評價。

這場比賽光芒隊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崔志萬的二壘安打與B.洛爾(Brandon Lowe)10局下半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5:4逆轉馬林魚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