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戴資穎、依瑟儂等人不打 印度前球后領軍衝冠

2020/09/07 11:37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Thomas & Uber Cup)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至10月3日在丹麥奧胡斯市開打,不過台灣球后戴資穎、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等多位選手都不參賽,而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也是選擇退出,國家隊將由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領軍。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BWF今年已取消多項賽事,3月全英羽球公開賽結束後,直到9月的賽事都陸續取消,包括原定在9月1日開打的台北公開賽,南韓、中國和日本公開賽都相繼取消,而目前尚未取消的最近一場賽事就是湯優盃。

不過由於各地仍持續受疫情影響,雖然放寬入境規定,只要參賽前提出檢驗證明,入境不需隔離可直接出賽,但各國選手返國得按自己國家的防疫規定,讓許多球員參賽意願大幅降低,包括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依瑟儂等人,而辛度也決定不打,但是對丹麥公開賽抱著保留態度。

印度近日也公布參加湯優盃的成員名單,女子羽球隊由領軍,帶領年輕小將卡夏普(Aakarshi Kashyap)、查利哈(Ashmita Chaliha)等年輕球員,印度女子羽球隊在優霸盃被分在D組,與中國、法國和德國同一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