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打出大驚奇 藍鳥全壘打王卻傳肋骨傷勢

2020/09/07 11:29

藍鳥全壘打王赫南德茲傳出傷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傳出傷病壞消息,本季打出大驚奇的球隊全壘打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因為肋骨傷勢缺席今天的比賽,他也進行了核磁共振(MRI)檢查,不過結果還沒出爐,而且他肋骨附近的肌肉也依舊腫脹。

赫南德茲在上一場比賽以8:9輸給紅襪隊時,單場敲出3支安打與1發全壘打,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表示,赫南德茲在最後一個打席被三振時傷到了他的肋骨,但在比賽結束前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蒙托亞指出,如果少了赫南德茲的話對球隊將會是很大的損失,目前他是肋骨附近有痠痛的現象,赫南德茲將會進行一系列的檢查,接下來可以會再進行另一次的核磁共振檢查,這樣明天球隊就會知道赫南德茲的問題在哪裡。

本季赫南德茲打出了生涯最棒的一個球季,他敲出14發全壘打打進27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08,在全壘打排行榜中名列第二。若他真的因傷無法回歸,將會是自內野好手小畢歇特(Bo Bichette)後藍鳥的另一個重大損失,目前藍鳥在分區美聯東區以22勝18敗領先洋基1場勝差,在季後賽的競逐更一舉超過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