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蓋洛又扛超大號全壘打 主播笑嘆:打中帝國風暴兵 (影音)

2020/09/07 11:39

蓋洛擊出433英呎全壘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與水手一戰,以爆發力見長的遊騎兵球星蓋洛(Joey Gallo)咬中水手先發投手鄧恩(Justin Dunn)一記偏高的直球,運用天生神力將球硬扛上右外野最上層看台,令現場播報員看得驚呼連連。

蓋洛這一發陽春彈的估計距離是433英呎,擊球初速高達113.5英里,是他本季的第8轟,擊中球時的清脆聲響迴盪在空曠的水手T-Mobile主場。

目睹蓋洛驚為天人的怪力,現場播報員的第一反應再真實不過:「我的老天...」另一名播報員則幽默十足,開玩笑補刀:「這球打了600英呎遠,擊中了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賽前蓋洛打擊率低於兩成,已14場比賽未開轟,播報員評論到,這陣子蓋洛雖陷入低潮,但總有人會付出代價,成為蓋洛擺脫陰霾的祭品,而那位苦主就是今天水手的先發投手鄧恩。

只可惜,蓋洛的這發驚天全壘打不敵水手打線雙轟助拳,終場水手以4:3在自家主場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