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發威!詹皇+AD砍62分 湖人力退火箭系列賽扳平

2020/09/07 11:16

詹姆斯繳28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次輪,吞下1敗的西部龍頭湖人,雙星此役發威,A.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34分,加上詹姆斯繳28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終場湖人以117:109力退火箭,系列賽扳成1勝1負平手。

火箭在季後賽次輪首戰以「五小陣容」打出驚奇,擊敗今年冠軍熱門湖人,搶下系列賽首勝。不過湖人此役做出調整,開局帶給休士頓不小壓力,讓他們在首節出現5次失誤,湖人在開局取得領先,加上紫金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次節在禁區表現強悍,助湖人一度將領先擴大到20分。

A.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34分。(今日美國)

不過火箭也並非省油的燈,易籃後以一波14:0攻勢反撲,該節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連續飆進3顆三分球,助隊將比數超前,且火箭團隊單節轟下41分,帶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卡文頓。(法新社)

關鍵第4節,詹姆斯兩度暴扣帶動球隊氣勢,湖人反倒將領先要回來,最後關頭詹皇、朗度(Rajon Rondo )兩名老將坐鎮,穩定軍心,也沒給對手太多機會,湖人順利收下此系列賽首勝。

湖人此役團隊命中率56.1%,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攻下全隊最高34分、10籃板,詹姆斯則繳出28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且今詹皇投進1顆三分球,生涯季後賽累積386顆,超越「雷槍」艾倫(Ray Allen),成為史上第2名。

火箭哈登則拿下全隊最高27分,射手E.戈登(Eric Gordon)投進6顆三分球挹注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