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紀念克萊門特日 波多黎各裔選手可在當日穿「21」背號

2020/09/07 12:01

克萊門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大聯盟為了紀念「克萊門特日」,美國時間9日時,將允許所有波多黎各裔球員更換背號為當年克萊門特(Roberto Clemente)身穿的「21」背號。

除了波多黎各裔球員,其他球員若也打算跟進亦可。波多黎各球星當中,紅雀隊老將捕手莫里納率先響應,該日的前一日,和雙城雙重賽就將穿上「21」號;雙城外野手羅薩里歐和投手貝里歐斯也可能更換背號,兩隊在9日是休兵日。9日海盜隊全隊也將換上「21」背號,紀念他們的傳奇球星。

莫里納受訪時說:「在這偉大的日子,能夠穿上這個背號是莫大榮幸。我們這些拉丁美洲球員,在挑戰這個舞台過程中歷經許多困難,克萊門特對我們而言,無論場內外都是種鼓舞的力量。」
克萊門特是50、60年代,海盜隊當家球星,在大聯盟功成名就後仍持續關注家鄉波多黎各,卻在一次賑災中搭機遇上墬機意外逝世,當年他才剛完成生涯3000安里程碑,年僅3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