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桌球國際賽11月重磅回歸 林昀儒睽違9個月再亮刀

2020/09/07 15:42

林昀儒。(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儘管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國際桌球總會仍宣布在11月份重啟賽事,包括男、女子世界盃桌球賽及年終總決賽將陸續在中國山東威海舉行。

預定11月13日至15日開打的男子世界盃,20強邀請名單出爐,去年在季軍戰力退奧運金牌名將馬龍,為台灣奪下史上首面世界盃銅牌的19歲小將林昀儒連續兩年受邀參賽,這也是小林自從二月初德國公開賽之後再度參加國際賽。

世界排名30的39歲老將莊智淵,也以亞洲杯參賽名單中世界排名第9高的身分取得參賽資格,也是他睽違兩屆後再度收到世界盃英雄帖。

莊智淵。(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女子世界盃將於11月8日至10日登場,2016年至18年連續3年在這項大賽摘下獎牌的台灣一姐鄭怡靜,也以世界排名第8順利取得門票,也是台灣唯一的女將。

年終總決賽預定12月19至22日舉行,將邀請世界排名前16的男、女球員角逐冠軍頭銜,依目前排名來看,林昀儒和鄭怡靜都可望領到入場券。

鄭怡靜。(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