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驚!一直都在接受治療 世羽聯主席自曝罹患帕金森氏症

2020/09/07 22:02

羽聯主席拉爾森自曝罹患帕金森氏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在日前取消9月主要4站比賽,因此10月3日於丹麥登場的湯優盃團體錦標賽成為復賽首場賽事,不過湯優盃前景還未明,日前又傳出震撼消息,世羽聯主席拉爾森(Poul-Erik Høyer Larsen)在受訪時爆料,自己先前被診斷出得了帕金森氏症,這幾年都一直在接受治療。

現任世羽聯主席、國際奧委會成員和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金牌得主的拉爾森,近日在接受丹麥媒體訪問時,爆料自己的健康其實已經出現問題,他在幾年前就已經被診斷出患有帕金森氏症,而他一直努力接受治療,也在醫生的協助下繼續履行議自己的作為世羽聯主席和國際奧委會成員的責任。

「我覺得現在是將這一消息公諸於世的時刻了,」拉爾森在聲明中寫道,「在最近一篇專訪中,我決定公開自己的身體狀況,但由於個人原因,所以我一直到現在才決定公開。」

拉爾森指出,目前在治療帕金森症上的醫療資源已經相當進步,「這種疾病對我日常生活各方面都其實都沒什麼影響,所以我將我的精力都放在世羽聯和國際奧委會的工作上,我要感謝羽球界和體育界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期待繼續領導世羽聯,為我們的巡迴賽安全回歸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