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德爾頓全能身手助公鹿續命! 比肩傳奇名將賈霸

2020/09/07 19:49

米德爾頓(左)今狂砍36分、8籃板、8助攻,幫助公鹿在延長賽以118:115險勝熱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交鋒熱火,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次節傷退的困境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挺身而出狂砍36分、8籃板、8助攻,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118:115險勝熱火,避免系列賽遭橫掃,賽後數據統計,米德爾頓此役的表現能比肩傳奇名將「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傳奇名將「天勾」賈霸。(資料照,美聯社)

米德爾頓今日出賽47分59秒,全場28投12中、包括3顆三分彈,加上罰球9罰9中,進帳36分、8籃板、8助攻、2抄截,成為球隊在系列賽0:3落後下,能夠續命的最大功臣。

根據《StatMuse》數據統計,米德爾頓今晚的出色表現讓他加入賈霸的行列,成為隊史上能在季後賽單場貢獻至少35分、8籃板、8助攻的唯二球員,公鹿隊史至今僅有這兩位選手有此表現。

在背水一戰的情況下,公鹿今搶下重要一勝,不過他們在系列賽仍處劣勢,雄鹿大軍想要4連勝晉級,還有艱難的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