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爆米花聯盟10月初登場 胡智為等旅外球員有望參賽

2020/09/07 20:56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屆爆米花棒球聯盟預計於10月5日登場,根據《中央社》報導,屆時將會有1支台灣培訓隊參賽,像胡智為等具旅外資歷球員都有望參賽。

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預計10月5日開打,《中央社》指出,屆時將共有10隊參賽,其中1支為台灣培訓隊,培訓隊雖然是以大學生為主體,但也會加入因美職小聯盟賽季取消、回台訓練的旅美球員和無約在身的球員。

胡智為去年底在12強賽過後與教士隊簽下小聯盟約,26歲的他挑戰美職8年,先後待過雙城、光芒、印地安人、小熊,教士是他效力的第5隊,他曾在光芒隊時上到大聯盟,出賽11場投23局,防禦率3.52。

不過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全取消,胡智為一直沒有被教士隊列入60人名單,在日前決定先返回台灣。

《中央社》最後也指出若沒意外,胡智為將投入爆米花聯盟賽事,加上先前參加棒協未來之星對抗賽的旅外球員鄭浩均、宋文華等人,預期有至少10名具旅外資歷的球員參賽,想必定能為比賽增加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