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面臨嚴重低潮 總教練布恩有話要說

2020/09/07 20:11

布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經歷16勝6敗後,洋基在最近的18場比賽中輸掉了13場,不僅被藍鳥奪走美聯東區第二的位置,同時距離高於五成勝率僅差兩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談到了球隊最近的打擊低潮。

在連續連敗的情況下,洋基平均每場僅能攻下3.4分,同時團隊打擊率2成07位居聯盟第27名,低迷的進攻火力讓球隊難以取勝,同時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拉梅修(DJ LeMahieu)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接連受傷更是讓球隊士氣更加低迷。

布恩在受訪時提到,這些日子團隊成員因連敗而非常沮喪,整隊上下呈現的結果也不盡理想,但我們仍須找出問題加以克服。像是今天(7日)布總就認為球隊有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活力,但仍因幾個關鍵半局無法得分導致輸球,不過整體而言布總認為狀況有所改善,只是由於太過求好心切反而導致最後產生反效果。最後他表示對球隊打線非常有信心,認為以他們的實力將逐漸找回手感,只要隊員都做好份內的工作時,好的打擊結果就會隨之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