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回歸助湖人戰力升級 詹皇、主帥沃格爾齊說讚

2020/09/07 22:04

湖人老將朗度(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與火箭展開次輪系列賽G2,紫金大軍將士用命,終場以117:109擊落火箭,雙方打成1:1平手,其中日前復出的老將朗度(Rajon Rondo)表現可圈可點,斬獲10分、9助攻、5抄截,賽後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紛紛表示,朗度的回歸對湖人來說是大大加分。

朗度先前飽受傷病困擾,先是7月中旬練球時不幸造成右手大拇指骨折,經檢查後需動刀治療,還好術後恢復良好,在季後賽首輪開打前就返回「泡泡聯盟」,不料又遭遇後背痙攣的傷勢,首輪系列賽都掛免戰牌,直到次輪與火箭交手才復出。

朗度歸隊首戰得到8分、3籃板、4助攻,表現平平,該役湖人滑鐵盧,系列賽陷入0:1落後,今日朗度則展現自己冠軍後衛的價值,出賽29分56秒,全場9投4中,進帳10分、3籃板、9助攻、5抄截,幫助球隊成功扳回一城。

值得一提的是,朗度今日許多貢獻都是數據無法顯現的,像是肩負防守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的重任,只要哈登一拿球就立馬貼上去「黏巴達式」防守,帶給哈登極大的壓迫。

湖人主帥沃格爾。(歐新社)

賽後,湖人主帥沃格爾接受《SB Nation》記者Harrison Faigen訪問時,讚賞朗度此役正負值+28是全隊最高的球員,「朗度對我們團隊的影響太狂了,他帶給全隊信心,今天的比賽你看到了。」

詹姆斯則向Harrison Faigen直呼,朗度替補出發照樣發揮他的能力,「朗度能在季後賽復出,對球隊來說絕對是大大加分,他的影響不一定能在數據中看出來,他在攻防兩端都有許多無形貢獻。」

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