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貝佛利不滿吹判辱罵裁判 領到74萬罰單

2020/09/08 09:04

快艇和金塊的系列賽第二場比賽中,貝佛利(左)和裁判發生爭吵,最後遭驅逐出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第二輪,快艇和金塊的系列賽第二場比賽中,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裁判發生爭吵,還出言辱罵對方,遭到驅逐出場。聯盟今做出懲處,開罰貝佛利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4萬)。

貝佛利不滿判決影片請點此

快艇和金塊的系列賽第二戰第四節,貝佛利連續在防守時被判犯規,他上前和裁判理論,先是領到第一次的技術犯規,但他嘴巴念念有詞,最後領到第二次的技術犯規,遭裁判趕出場。今天就領到2.5萬美元的罰單。

這不是貝佛利本季第一次領到罰單,去年10月他曾把球丟向觀眾席,讓聯盟祭出2.5萬美元的罰款;去年11月他因為假摔收到5000美元的罰單。

貝佛利本季在例行賽出賽51場,平均有7.9分、5.2顆籃板、3.6次助攻。今年季後賽出賽3場,平均每場有6分、4.7籃板、1.3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