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謝古拉寫生涯新高 延長賽致勝2分砲退大都會

2020/09/08 09:05

謝古拉擊出致勝兩分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和大都會系列戰第四戰形成一場打擊大戰,雙方鏖戰至第十局,殺得難分難捨。眼看勝利就要拱手讓出,今天表現優異的謝古拉(Jean Segura)再次跳出來當英雄,敲出致勝2分砲,終場費城人驚險收下勝利,系列戰扳成平手。

前一戰遭對手以1:14血洗的費城軍團,開賽趁著對方先發投手不穩,一局上靠著謝古拉的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第二局霍金斯(Rhys Hoskins)也補上一發兩分砲,兩局內就從大都會先發投手彼得森(David Peterson)身上要到5分領先,早早就逼得對手換上牛棚。接替的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表現不俗,5局長中繼只被瑞爾穆托(J.T. Realmuto)擊出一發陽春砲丟分,成功止血。

麥克內爾敲出逆轉全壘打後,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而前役擊出刷新本季團隊新高17支安打的大都會打線,在比賽中半段甦醒,五下靠著4支二壘安打,從前隊友惠勒(Zack Wheeler)手中攻下3分。換投後也不改兇猛攻勢,七下再豪取4分,其中包含麥克內爾(Jeff McNeil)的一發3分砲,直接逆轉戰局。

費城人八局上半開啟反攻號角,靠著新秀包姆(Alec Bohm)的安打追平比數,將戰線逼進延長加賽。十局上,今天為球隊首開紀錄的謝古拉再度踏進打擊區,他相中一記97英里的速球,將小白球扛出左外野大牆,本戰他繳出4支4「鐵支」的亮眼成績單,並打下生涯新高的5分打點。賽後謝古拉興奮表示:「我們今年很有機會進季後賽,我一直很想要體驗在季後賽出賽的感覺,因為我從來沒有這個機會。」

終場費城人以9:8奪下勝利,大都會13支安打白搭,系列戰雙方取得2:2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